【超蝙】May I Hold You(第二章)

授权翻译, 作者:WorkingChemistry

Summary:Bruce Wayne的父母在一条小巷里被杀害了,但他一直没有被警方找到。将近25年后,Clark解救了一个英俊的omega和他的四个孩子。他最想做的就是帮助他们重新调整自己、适应社会,除此之外他别无所求。不幸的是,这五个人比他爸爸养的骡子还要倔强。Clark的任务确实很艰巨。(Warning:蝙蝠家均为omega、隐含的强迫性交易、超露、超莱过去式提及)

Chapter 2 : Build Your Walls of Today  

只有白痴才会以为Bruce会继续心甘情愿地跟着他们。好吧,事实上,他们真的是白痴。那个黑头发的人一直在自言自语,甚至还和那个金色头发的人争吵起来,说什么切达奶酪是不是天然的橙色。那个金发男人,除了开始争吵之外,比Dick小时候还躁动不安。

Clark似乎是唯一有点理智的人,但Bruce相当肯定,他会为了让这些人规规矩矩而忙得不可开交。老实说,这些都不是Bruce不幸遇到的最糟糕的人贩子,但是他将要利用这个弱点,所以他不能大声抱怨。

当货车停下来的时候,他用手肘轻轻地把他的孩子们推醒。“你们准备好了吗? ”

四张惊恐的面孔抬头看着他,但恐惧渐渐化为决心。Jason咬紧了牙关。Bruce花时间用鼻子蹭了蹭他们的脸,允许自己沉浸在最后一次这样做的机会中。Dick紧紧地握住他的手,然后抱起Damian,把男孩放在他的背上。Jason对Tim也是这么做的。

Clark回来了,带着温柔的微笑。“我们到城里了。我们必须停下来以我的名义为你们登记,然后我们才能让你们安顿下来。”

“好的。”Bruce点了点头。

他们顺从地跟随Clark和Barry,而Hal和John则尾随其后。但是没有人拦在两侧,所以当他们穿过小巷时,Bruce轻轻地推了Dick一下。这正是男孩们所需要的,他们开始奔跑,Bruce紧随其后,为了不失去他们而不顾一切。他知道自己的肌肉仍然松弛着不配合,但他别无选择。

Alpha们在追赶,叫他们停下来。

他们不敢停下。即使alpha们以前行为体面,他们也不可能原谅逃跑的意图。如果他们被抓住,将会受到惩罚。Bruce不允许这种事再次发生在孩子们身上。他们转了一个弯,跑进了被铁丝网封锁的死胡同里。即使他们有机会重走一遍,Bruce也绝望地发现他迷路了。他最后一次来大都会是七八岁的时候,一直跟在父亲身边。

当Jason和Bruce帮助Damian和Tim翻过障碍物时,Dick设法第一个翻过铁丝网抓住他们。Alpha们越追越近了,但是Bruce没有跟上。Jason停了下来,跨坐在围栏的顶端。“B? ”

“去帮你的兄弟吧,Jay。”Bruce如鲠在喉。

Jason气味中的痛苦淹没了他,但他的嘴抿成了一条直线。他点点头,落到了栅栏的另一边,又把Tim拉起来。

Bruce给了孩子们最后一个微笑,然后转身去见他的新主人。他们瞠目结舌地停在小巷的入口处。

他能听到孩子们开始奔跑的声音,这似乎解除了魔咒。Clark用严厉的alpha声音喊道: “等等!。”

光脚跑在人行道上的摩擦声停止了,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孩子们被迫服从的微弱的呜咽声。Bruce也不能动了,他的肌肉不再属于自己。Clark走近时,他咆哮起来。

“Bruce。”alpha轻声说。他看起来并不生气,也没有用咆哮来回应。“我知道你现在不能相信我,我也不怪你。如果我是你,我也不会相信我,但你必须知道,逃跑只会让你陷入更糟糕的境地。五个未婚配的omega在大都会的街道上不会待太久的,你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境地。” 

“也许会,也许不会。”当Clark再走近一步,Bruce咆哮起来,alpha后退时他的咆哮声消失了。

Clark微笑着,但他看起来很悲伤。“如果你跟我走,你可能也不会被卖掉。我知道你不信任我,但你能试着相信,我是一个比你以前更好的选择吗? ”

“Bruce。”Dick在他身后低语,Bruce心都要碎了。他非常想让他的孩子们和他在一起,但是他不能再让他们受到虐待。

他舔着嘴唇,考虑着自己的选项。Clark已经证明了逃跑是徒劳的。他的alpha声音可以命令他们做任何事情,而他们无力抵抗。如果他们屈服并接受惩罚,那将是最好的,但是……“如果——如果你——你保证只和我做爱。”

Clark的肩膀垂下来,他看起来被狠狠地打败了,出于某种Bruce无法理解的原因。他赢了。alpha没有理由假装考虑他的要求,但他的确这样做了。他点点头,伸出一只手,盯着Bruce的眼睛。“我保证。”

Bruce的肌肉似乎终于松懈了,他握住了Clark伸出的手。

Clark紧紧地抱住Bruce,一只胳膊搂着他的肩膀。然后,alpha抬头看着藩篱另一边的幼崽。他的声音依然柔和,充满恳求。“请跟我来好吗? ”

Jason和Dick互相看了看,然后转向Bruce。他既想求他们留在他身边,又想尖叫着让他们逃跑。但他两样都没有做。

这次Jason爬上篱笆,Tim紧紧地抓住他的背。当他落在这边,Bruce可以看到他肌肉颤抖、呼吸困难。即使他们真的逃脱了,可能也跑不远。因为长时间困在室内,他们都不习惯长途跋涉。当Damian从边上掉下来的时候,Jason接住了他,然后帮助Dick爬下来。四个男孩子挤在一起,但Bruce够不着。

他想从Clark身边挣脱出来,但不敢冒险让他更加沮丧。

Clark低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又看了看他的孩子。“John、Barry和Hal能帮你吗? ”

已经太晚了。Bruce意识到他的协议并没有包括其他人的“救援”。“不!不,求你了!不要碰他们!”

Jason和Dick已经退缩了,把弟弟们拉到身边。

“不,不。我不是这个意思。他们不会伤害你的孩子。”Clark把Bruce转过来,让他们面对面。他带着道出真相的信念发话。“我们谁也不会碰孩子们。你们都累坏了,Hal和Barry可以帮你们背小孩子。”

“我们可以步行。”Tim坚定地回答,从Jason怀里挣脱出来。Bruce对他那病怏怏的儿子同时感到恐惧和骄傲。Damian模仿着他,但仍然紧紧抓住Dick的手。

Clark微微皱着眉头看了看他们,但点了点头。“好的。”

-----------

“名字? “窗口后面的职员问道。她看起来很无聊,闷闷不乐地看着角落里挤成一团的omega。

Clark讨厌这种情状:他们可能比大多数来里的omega状态更好。在隔壁的窗口,一个alpha正紧紧地抓着他那该死的“战利品”的胳膊,忽略了后者不停的抽泣。

Hal一直盯着这对,嘴唇抿着,好像要越过那位omega挑战那个男人。Clark很想让他这么做,但他们不能暴露身份。他眯起眼睛看着队友,但是微微点头。Hal可以偷听到这个人的身份信息,一旦当前的救援安排妥当,他们或者其他人就可以追踪那位omega。

“Clark Kent。”他回答,最终把目光转回到店员身上。他提供了所有的个人信息,然后向Bruce招手。

omega犹豫了一下,但这一次他没有跑。他的挺起胸膛,勇敢地向前走去,拖着身后的孩子们。

“第一个omega叫什么名字? ”职员问。

“Bruce。”

她看了一眼,皱起眉头,“姓什么? ”

Bruce犹豫了一下,摇了摇头。他的声音粗糙,带着莫名的情感。“没有。”

“嗯。”那个女人看着他,显然不相信。然后她耸了耸肩,好像在说她的工资还犯不着让她关心这些。不管怎样,他的姓都会改。“Bruce Kent。我能看看你的手吗? ”

Bruce小心翼翼地从Tim和Jason的手中抽出一只胳膊伸进玻璃窗上的洞里。工作人员迅速地用针刺破他的手指,把血液收集到最小的小瓶里,然后标上号码。把那个放在一边后,她又拿起了她的笔。“下一个? ”

登记后,他们直奔Clark的公寓。所有的omega都没有在接下来的体检中退缩。奇迹般的是,虽然Tim看起来患了双耳感染,他们都干净而没有性病。

Barry中途离开去拿Tim的药,而Clark负责把大家安顿好。几分钟后Hal和John也离开了,留下Clark和这个小家庭单独在一起。

他关上门,转身面对其他人。他们在角落里挤在一起。Bruce已经站在了前面,但尽管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把Dick和Jason拉回来,他们还是守在侧面。

“你们是想先去看看你们的房间,还是饿了想先吃点东西? ”

他试图给他们选择权,但这番话只让他看到害怕的面孔。即使是自从被发现以来就十分好斗的Bruce和Jason,此时看起来也几乎惊慌失措。他费力地吞咽着,做了个手势让他们跟着他。“我们去看看房间如何? ”

他们紧跟着他穿过走廊,进入他布置的备用卧室。房间中央的床很大,有一个浸渍过的床垫和专为筑巢设计的弹簧盒。里面堆满了4条被子,一打枕头,还有他在屋里能找到的每一条毯子。

“噢。”Tim发出一声轻微的吱吱声,把货车上的毯子裹得更紧了,他的目光似乎锁定在床上。“B,你看。”

“Bruce……”Jason屏住呼吸,声音因为咬着嘴唇而微不可闻,他犹豫地改变身体重心,然后后退一步再次靠着布鲁斯。

Dick把他的两个兄弟都搂在怀里,几乎是在颤抖。他转过眼睛直直地盯着Clark。“你能允许我们有时候用这张床吗? ”

“这是你们的。你可以用它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。”Clark道。“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。”

Dick跳了起来,然后转向他的母亲。如果Damian没有睡着,Clark很肯定他会尖叫。就这样,男孩又深吸了一口气,拼命地问: “B? ”

“去吧。”Bruce微微弯起嘴唇低声说道。“来,带上你的弟弟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来吧小D。”Dick用贪婪地抓住Damian,用鼻子蹭着挑剔的幼崽,用一只手抱着Damian,再把其他的弟弟拖到床上。Dick爬上床,把Damian放在床的中央,然后转身拉起另外两个。

直到他们都被包围在一堆毛绒绒的毯子里,Clark才意识到他们是多么的小。Tim回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犹豫地蜷缩着身子,在一个几乎和他一样大的软枕头上摩擦着他的脸颊。

当Dick正在确保Damian和Tim感到舒适的时候,Jason开始建造一个合适的巢穴。每样东西都被精确地摆放好,完成后,他在Tim旁边占了个位置。他的弟弟紧紧地拥抱着他的枕头,而Jason则像勺子一样搂着他。Dick也是这么抱着Damian的,他们给Bruce留下了空间。

Clark注意到Bruce将要睡在离门最近的地方。

他带着一个悲伤但是充满安慰的微笑退出了房间。“这是你的地盘。没有你的允许我是不会进去的。如果你需要什么,请来找我。我去准备晚餐,你随时都可以出来拿。”

Bruce点点头,但Clark感觉这只是为了让他离开。那个人站在他和床之间。门一关上,他就听到了锁的咔嗒声。他并没有因此受到伤害,而是受到了鼓励。他们有足够的勇气把他关在外面。这是个好兆头。

在家里转了一圈、开始炖菜之后,Clark给Lois打了电话。

“一切都好吗? “他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她就问道。这让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当他听到背景里男孩们的争吵时,笑容变得更加灿烂。“你把他安全带回来了吗? ”

“是的,是的。每个人都很安全。”Clark从冰箱里抓起一瓶水,然后倒在沙发上。“他有四个孩子。”

Lois丝毫没有错过任何一个停顿。“真可惜你这么讨厌孩子。”

这让他忍不住发出痛苦的笑声。尽管她喜欢Jon和Connor,但孩子一直是他们婚姻中的痛处,也是他和Lex的关系破裂的原因。

“我感觉他们不是很喜欢我。五个人都试图在去登记的路上逃跑,我并不怪他们…… ”Clark用疲惫的手在脸上划了一下。“我们是在哪里找到他们的?太糟糕了。他们没有一个人有合适的巢,而且他们的衣服……称之为衣服都太慷慨了。”

她沉默着,但Clark能听到她走向卧室时高跟鞋发出的咔嗒声。门关上后,她问: “他们多大了? ”

“很小。太小了。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确切年龄,而且这很难猜测。除了他们母亲以外,他们都很瘦弱,甚至体重也只有应有的一半。”Clark会知道的,他让那个人坐在他的腿上。即使是现在,他也能感受到那轻盈的身体的幽灵般的重量。“只要他们调整好了,我们就可以把他们送到妈那里,这样她就可以养肥他们了。”

“她很擅长这个。”Lois咯咯地笑。“我知道的。每次闻到她做饭的味道,我都觉得自己胖了20磅。”

“嗯。这难道不是事实吗? “Clark又喝了一口水。“跟我说说男孩们的事。”

等他跟Lois和孩子们聊完天,在电话里给他们送上无数个让他们恶心的吻时,已经很晚了。他把锅里的火关小一点,这样房子就不会着火,然后上床睡觉。他经过那扇锁着的门,但没有敲门查看。里面的窗户已经暂时锁上了。

第五次抓住一个决心逃跑的12岁omega之后,Clark已经克服了这种恶心的感觉。尽管最后一切都愉快地解决了,上一次的经历还是导致了一场噩梦般的医院之旅。现在Clark锁上了窗户。

他把门留下一条缝,笨拙地躺在床上,梦见自己在哥谭蜿蜒的街道上追逐一个绝望的omega,跟着他找到了一窝饥饿的幼崽。

他醒来时嘴里有股怪味,脖子上架着一把屠刀。

TBC

Notes:

我真的希望我发布的下一章是善有善报的,但是我遇到了一个情节上的障碍,我可能要等到期末考试之后才有精力去解决它,不过我可能会在复活节假期解决它。走着瞧。

还有,这一章太长了,所以……我刚好卡在了悬念处……抱歉?

标题来自Ben Platt的Honest Man。

评论(4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落叶林|Powered by LOFTER